我要投搞

标签云

收藏小站

爱尚经典语录、名言、句子、散文、日志、唯美图片

当前位置:990990藏宝阁刘伯温 > 技术统计 >

二次运球违例具体是怎么回事

归档日期:07-25       文本归类:技术统计      文章编辑:爱尚语录

  有的同学发球的时候用1只手接然后带球上篮被堵住后双手抱球然后又继续拍球上篮我说2次他说他一开始1个手接的所以不算2次到底谁对?我感觉和几只手接没关系...

  有的同学发球的时候用1只手接 然后带球上篮 被堵住后双手抱球 然后又继续拍球 上篮 我说2次 他说他一开始1个手接的 所以不算2次 到底谁对? 我感觉和几只手接没关系

  两次运球就是一次运球以后停止,握住球,后来又进行第二次运球。或是在运球的时候手掌向上托住球,但是时间很短,这个是翻腕。也算是二次运球。就这两种情况。楼上说的“或者投篮没碰到任何东西再次持球也是。”。这个是不对的,因为现在NBA新规则规定,只要你做出了投篮的动作,就是球没有碰到任何东西,只要球的弧度最高点超过了蓝筐的高度,那就可以了,你自己还可以接到球再投或是传或是扣。小牛的霍华德和网队的卡特就经常有这样的动作。

  如果他接球有上篮动作,而且已经跨出两步,在起跳前被堵,继续运球,那就是二次

本文链接:http://loopybird.com/jishutongji/467.html